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山开展灾后河道保洁跨区域协商整治行动

2021-07-12 16:1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巡查组人员现场会商河道保洁等相关问题 刘远槟 摄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汛期灾后河道保洁的工作要求,加强流域上下游的协调联动,建立起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河道治理工作机制,尽快恢复整洁有序的水生态环境质量。7月9日上午,武夷山市河长办组织度假区管委会、武夷街道、云河漂流、印象大红袍、东飞、泓欣保洁公司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崇阳溪流域灾后保洁联动会商整治行动。

巡查组沿线察看了武夷山市崇阳溪七马槽至兴田河段灾后保洁进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明确各河段的责任主体,加强流域上下游的协调联动,建立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河道治理工作机制,快速解决河道保洁中存在的难点和重点等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讨论。

经现场核实确认,相关责任单位就下一步如何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强化建立流域上下游的协调联动机制,加快推进灾后保洁巡查形成一致共识,各相关责任单位将根据职责和联动机制,开展各项灾后联合整治行动,确保灾后河道整治工作快速顺利进行,全面努力提升河湖面貌及水环境质量。(刘远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