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仙阳镇积极开展第三代社保卡升级换卡工作

2021-07-16 12:5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2日上午,浦城县仙阳镇召开第三代社保卡换卡升级工作会议,邀请仙阳农村信用社行长杨尚庆进行讲解,各村支书、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尚庆就第三代社保卡的功能创新、技术革新以及此项工作的重要作用向与会人员做了充分阐述。强调第三代社保卡的申请和申领不到6分钟时间即可完成,“即办即领”的快速服务,正是第三代社保卡的最大便利之处,以往申办或是补领社保卡,往往需要等待一个月时间。

镇领导余向晖表示,各村(社区、场)要持续学习廖俊波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拓展应用范围、提升服务能力、加强信息安全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升级换卡工作落实落细,保证一个也不落下,实现“社保金融+民生服务”再次升级,为群众卡包真正“减负”,让社会保障卡成为群众的“放心卡”。(陈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