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1-07-16 12:59: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4日,浦城代县长李江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圣农(浦城)公司新扩建年产9000万羽肉鸡工程及配套项目、食用菌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实施办法等事项。

会议强调,圣农(浦城)公司新扩建年产9000万羽肉鸡工程及配套项目是浦城县打造百亿食品加工产业集群的支柱项目,对加快推进浦城县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意义重大。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完成圣农项目建设任务,切实推动圣农项目的顺利落地建设。

会议指出,以灵芝为主的食用菌是浦城县优势特色产业,进一步发展食用菌,有利于加快打造百亿食品加工产业集群,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实施,早建成投产。要加强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管理,建立健全绩效考核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序推进浦城县食用菌产业集群项目建设。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张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