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宣传活动

2021-07-12 18:0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蔡红兰/摄

东南网讯 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以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活动主题,精心组织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为了普及百姓保险知识,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用保险的力量守护百姓的美好生活。2021年7月5日,浦城国寿员工在兴浦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浦城国寿员工耐心细致和过往的人群宣传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传递保险关爱,传播保险理念。员工与过往群众近距离交流沟通,认真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彰显国寿良好形象。现场共发放保险基础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共110余份,宣传群众人数达50余人,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持续提升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过往群众对保险的真谛以及家庭保障规划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提高了百姓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大众的保险意识,也进一步提升浦城国寿的品牌影响力,为构建和谐美丽浦城贡献更多力量。(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