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第十九届母亲节荣誉表彰活动

2021-05-10 17:3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母亲的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母亲的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2021年5月9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邀请优秀精英与母亲共有260人参加“伟大母亲”感恩表彰活动。

倾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上午8时30分,一百多位销售精英陪着他们的母亲来到公司,感受节日浓烈氛围,并与母亲在公司合影留恋,一同憧憬岁月静好。

上午9时,精英们携伟大母亲一同来到浦城桂都大酒店参加第十九届母亲节荣誉表彰活动。让母亲、客户一同欢度感恩温馨的母亲节,让情感升温。

首先,由一群天真可爱小朋友带来开场舞《就是这么牛》,寓意来宾朋友牛气冲天,牛年吉祥。接着浦城国寿经理吴隽致欢迎辞,拉开荣誉表彰活动的帷幕。吴经理对现场的来宾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司业务精英们的支持,感谢母亲们对国寿儿女们事业的支持。

随后,进入第十九届母亲节荣誉母亲表彰环节,浦城国寿经理吴隽、副经理伊义有、经理助理胡敏分别为荣获各项荣誉称号的母亲颁奖。在表彰的过程中还时时穿插了伙伴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时尚典雅的旗袍秀、女声独唱《万爱千恩》、女声合唱《天之大》,还有大个险管理人员倾情演绎的诗歌朗诵《歌颂母亲》。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