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文体旅局举办旅游专场推介会

2021-07-08 15:4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翁林禾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推介会现场 王鹏靖/摄

东南网讯 日前,武夷山市文体旅局携手英国旅游局及千禧酒店集团举办旅游专场推介会,邀请十余家华东会展买家相聚一堂,共话山水人文,同谋多边旅游发展。

推介会上,武夷山市文体旅局围绕“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武夷山境内得天独厚的文化与生态旅游资源,欢迎嘉宾们近距离感受武夷山绝美的山水风光和浓厚的人文历史文化。

英国旅游局从区域内的人文、景点出发重点推介了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两地多边的情谊,为实现合作共赢打下基础。

今年以来,武夷山市文体旅局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宣传推介活动,先后前往武汉、南京、厦门、呼和浩特等多地,就航线宣传、研学旅游、武夷山文旅产品开展文旅推介活动,进一步推动武夷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王鹏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