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武夷山愉悦社工召开“保护母亲河 我爱崇阳溪”环保志愿服务表彰座谈会

2021-06-24 09:5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表彰座谈会现场 彭俊/摄

东南网讯 “绿色星期六——保护母亲河 我爱崇阳溪”环保倡导志愿服务是武夷山市愉悦社工中心在南平市河长制办公室、武夷山市河长制办公室、武夷山团市委、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结合武夷山市的实际需要,将环保意识与公民责任相结合的特色环保倡导志愿服务。通过招募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环保捡拾、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归类清理等系列保护母亲河活动,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该志愿服务宣传了生态环保理念,带动了周边群众自觉投入到关心母亲河、保护母亲河的具体行动中。

为大力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6月21日,武夷山市愉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座谈会。武夷山市水利局局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冯极云,武夷山团市委书记叶维沁,武夷山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朱泉忠,武夷山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潘晓玲,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对2020年度参与服务的12名志愿者及5名志愿服务队长进行表彰,以此鼓励志愿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武夷山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彭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