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延平开展巡回指导

2021-07-08 09:04: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率队到延平区开展巡回指导,通过联学联建的方式,同市、县两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以及当地部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座谈会上,何小敏带领大家重点围绕“一个庄严宣告”“四大成就”“一种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一个号召”等内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的斗争史、奋斗史、发展史,精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崇高品质和远大理想,吹响了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

何小敏强调,南平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不断加强学习引导、组织策划能力,大力推进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全覆盖;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突出优势,开展好“学回信、悟思想”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