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建瓯巡回指导

2021-06-28 18:0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建瓯巡回指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省女子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二级高级警长周校明,南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魏茂青,建瓯市领导杨銮、陈力华、连成光等出席会议。

会上,建瓯市委副书记杨銮对建瓯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瓯市精心谋划实施、广泛宣传宣讲、突出重点调研和推动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听完汇报后,何小敏组长对建瓯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建瓯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重点突出,工作开展有深度、有亮点、有特色,做到了站位高、起步快,学得实有成效。何小敏强调,建瓯是红旗不倒的老区苏区,杨峻德、刘葆彝等革命先烈在这里燃起了革命火种,新福建省委、闽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闽北临委在这里成立,福建日报在这里诞生,这些红色印记为建瓯人民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日后,建瓯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坚持和发展“双带双创”机制,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将建瓯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25日,巡回指导组还到位于黄华山革命烈士陵园的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追忆革命历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下一步,建瓯市上下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强化工作统筹,积极探索创新、凸显建瓯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