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生态环境保护局举行综合执法队伍新制服换装仪式

2021-07-08 15:48:15 林萌 黄文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翁林禾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仪式现场 林萌/摄

东南网讯 7月2日,南平市建瓯生态环境保护局举行综合执法队伍新制服换装仪式。在南平市建瓯生态环境保护局,30名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员身着新式制式服装,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集体奏唱国歌。授臂章之后,全体执法队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在指挥员响亮的口令下,执法队员步伐统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地完成队列动作,全景展示了新式制式服装。此次展示的制式服装为全国统一配备,主色调为藏青色,按照规定佩戴胸号、胸徽、帽徽、肩章、臂章的标志,臂章图案由山水组成,象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整体表达了环保人守护蓝天、绿地、净水的理念,彰显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执法队员表示,将以换装仪式为起点打造新形象,以新面貌踏上新征程,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主力军作用,用好、用足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利器”和“重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建瓯市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林萌 黄文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