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委办公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7-06 18:0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3日晚,建瓯市委办公室举办“百年党史砺初心、崭新征程续辉煌”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瓯市委办公室和下属单位的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在历史音符里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红色经典旋律中追寻百年足迹。

晚会通过器乐表演、歌舞表演、诗歌朗诵、合唱、联唱、舞台剧等多种文艺展现形式,自编自演了《鼓舞中国》《童心向党》《我和我的祖国》《光影百年》《中国人》《锦绣建州》《十九大光辉照乡村》等十多个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永远扎根劳动群众、依靠劳动群众的内涵和真谛,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立潮头拼搏进取,建功立业谱写华丽篇章。

晚会中还穿插进行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和游戏环节,让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其中,让大家在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情感的交融。

晚会最后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歌声表达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开创新辉煌的坚定信念。(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