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用爱点亮生命

2021-07-07 17:4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翁林禾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火红的7月,火红的爱心,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7月6日一大早,志愿者们已经在献血车前集合,登记、量血压、验血、抽血……现场秩序井然、热情高涨。从血管中不断流出的殷红血液,不仅是生命与生命的传递,更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周阳是中心团支部书记,今年已经是他献血的第五个年头,2017年,第一次在献血车上的他感受到献血的意义,自己的一个善举,就是一份生命的礼物,对他来说,献血已经成了一种习惯,这些年来,只要单位组织献血他都会积极报名,“只要身体允许,我会坚持献下去。”周阳坚定地说。

在体检中因为设备的原因,许政灵同志被扎了三针,没有抱怨,他仍然走上了献血车,“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同事、朋友参与到义务献血活动中,为社会尽绵薄之力。”(李媛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