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传承红歌 唱响京韵

2021-07-07 16:3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听党话、跟党走”京剧戏曲文艺演出在文化广场举行,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征程,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当天,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京韵声中拉开序幕。京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毛泽东诗词咏梅》,现代京剧名段《智取威武山选段》《红灯记选段》等节目陆续上演,精彩的演出,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员为了人民利益鞠躬尽瘁、呕心呖血、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演出还特邀江西琴师与演员同台献艺,倾情演绎,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旨在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传承国粹艺术,弘扬京剧文化。(吴丽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