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市博物馆举办建党百年专题展

2021-07-05 08:49: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南平市博物馆相继举办《直指武夷山下——南平市百年百幅革命旧址图片展》《红旗漫遍闽北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闽北是福建省“红旗不倒”的红色土地,十县(市、区)均属原中央苏区片区,“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是闽北革命最响亮的金字招牌。《直指武夷山下——南平市百年百幅革命旧址图片展》,精选县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革命旧址103处,汇聚成闽北革命的百幅剪影,在南平市博物馆负一层展出。

《红旗漫遍闽北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通过追忆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该展期持续3个月。(陈碧蓉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