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童游街道组织非公企业党支部到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2 14:5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8日下午,建阳区童游街道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前往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参观学习,共42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图片和文字资料,深切体会了廖俊波同志坚守共产党人本色,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好非公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等社会工作,充分展现民营经济人士的作为与担当。(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