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金融助力青春圆梦 以“微家”力量凝聚“大家”

2021-06-28 18:0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政和县支行与政和县委组织部、政和团县委、政和县妇联联合举办“青年创业金融工作服务站”“妇女微家”揭牌仪式。

据悉,该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渠道,进一步强化“银团协作”“政银合作”,拓展合作内涵,实现资源共享、工作联动、优势互补,为农村创业青年和妇女群众提供金融信息咨询及金融产品一站式、多层次的综合服务支持,将金融知识和优惠政策“讲出去”,用心的金融服务“送上门”,做优做实农村金融服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邮储力量。(郑慧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