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2021-06-29 19:2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工信局组织了54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颂歌献给党”南平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作为唯一的参赛金融机构,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组织参赛选手进行集中训练,在比赛中充分运用朗诵、重唱等丰富的演唱技巧,合唱了《祖国不会忘记》《迎风飘扬的旗》,用心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和热爱,唱响了好声音、弘扬了正能量、凝聚了强大合力,有效引导该行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推动南平邮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