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银行积极开展慰问儿童活动

2021-06-29 19:2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与武夷山市民政局等部门共同前往五夫镇朱子小学开展关爱儿童慰问活动,通过互帮互助、交流互动,让孩子真正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大家给留守儿童送去了书籍、水彩笔、文具盒等节日慰问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邮储银行的温暖和关怀,并嘱咐他们要用功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活动号召了更多的党员们参与到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中来,使孩子们学习上有帮助、心理上有疏导、生活上有照顾、思想上有教育、安全上有保障,让少年儿童都能阳光、健康地成长,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该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着力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发扬国有大行风范,积极为社会公益贡献邮储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