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中考护考”东游镇在行动

2021-06-25 18:0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保障2021年中考顺利完成,建瓯市东游镇成立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领导小组,该小组由公安派出所、综治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中小学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确保中考安全有序的组织实施。

6月24日,东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刘云芳,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候选人黄华建到东游中学检查中考考点准备工作,详细听取中考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考点的考场布置、监控系统运行、供电保障、餐饮卫生、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东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派出所、综治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一起加入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保障工作的宣传行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发放中考禁噪宣传单,呼吁广大群众加入“禁噪护考”行动,共同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本次宣传行动,共发放宣传单256份,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表示会在中考期间停止大功率噪音活动,加入禁噪护考行动,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休息氛围。(吴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