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青年志愿者开展“美丽中国·保护母亲河”慢跑拾荒志愿活动

2021-06-25 18:0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强化青年志愿者组织体系和品牌建设,引领全行青年志愿者书写新时代工行青年志愿故事,日前,工行南平分行充分凝聚青年力量,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落到实处,开展“美丽中国·保护母亲河”慢跑拾荒志愿活动,促进青年员工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青山绿水的热爱。

该分行营业部向青年员工提出保护“母亲河”倡议,带头树立绿色文明理念,自觉关心生态环境,宣传普及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带动群众树立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的良好氛围。该分行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志愿者来到建溪、富屯溪、闽江等“母亲河”周边,清理沿岸卫生死角,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慢跑拾荒行动锻炼了身体,收获了环保知识,传播了文明风尚,践行了文明行为。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改变乱丢乱扔垃圾的陋习,以志愿行动向群众传达保护“母亲河”行动,激发广大群众对保护母亲河的环保意识和建设绿色新家园的热情,将生态环保融入生活。(周兴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