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赓续红色血脉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25 09:43: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晚,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颂歌献给党》中央歌剧院南平专场音乐会在南平大剧院举行。

本次音乐会以激昂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让观众在高雅的文化演出氛围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曲折中探索、在改革中崛起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情地表达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共同心声,抒发了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通过表演传递红色精神,用歌声讲述红色故事,我感到无比骄傲。”中央歌剧院歌剧团男中音歌唱家金川说。(汤文娟/文 伊凡/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