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6-24 08:30: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符水俊,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剑才、何光松、杨新强,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副主任潘敏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南平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6月4日、6月1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袁隆平精神与学习廖俊波精神相结合,持续推动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走深走实;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立足人大职能,为基层代表、基层干部排忧解难。要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督促依法组织实施三孩生育政策,落实配套政策,促进我市人口均衡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绿色产业发展的“高地”、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样板”、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标杆”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严 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