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创城办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重点项目再落实

2021-06-23 15:22:0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6月10日南平市文明委主任会议精神,6月21日,南平市创城办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印发《南平市2021—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南委办发〔2021〕6号),提出首创首成的目标任务。自5月27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南平市创城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对人员抽借、办公经费、办公场所等各项工作广开绿灯,为创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会议要求,根据南平市创城硬件短板,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场馆新建等重点项目已列入南平市创城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重点项目牵头单位要严格落实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提出切实可行的三年工作计划,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分阶段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市创城办将按照各单位提出的计划表每月跟进项目落实情况,并对未按时序完成工作目标的单位进行通报,按照《南平市2021—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考评制度》,对各单位进行负面扣分,纳入文明单位考评。

延平区、建阳区创城办负责人,市发改委等11家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南平市创城办 马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