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市供电开展党史知识教育竞答活动

2021-06-23 17:2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供电开展党史知识教育竞答活动 陈龙辉 摄

东南网讯 6月22日上午8时30分,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28人,至小武夷公园开展“小武夷大中华·百年路铸辉煌”党史知识教育竞答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一行沿着小武夷崎岖的山路,布置定点打卡牌,牌子上展示着中国共产党成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红军长征、遵义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抗美援朝战争、改革开放等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历史大事件。

公司党委书记吴宏涛引领着大家,在每一个牌子前,由党员代表根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对应每一个阶段的文章进行诵读;并由党员们进行党史知识现场抢答,每人答对两题,便赠予一个精美小礼品,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虽然大家早已在骄阳下汗流浃背,但是,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就应该勇于担当,不畏艰辛,始终秉承革命先志,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回首百年,吴宏涛站在“中国梦”重要思想提出的示意牌前总结道:“党的百年历史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让我们在下一个百年的路口相聚,看广厦千万间的繁华,听稻花香里说丰年的幸福,赏风展红旗如画的美景!”(陈龙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