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普及金融知识,护航资金安全

2021-06-21 21:1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中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对非法金融信息的识别能力、防范非法集资、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南平中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让公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甄别网络电信诈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掌握风险防控措施,守住“钱袋子”。

6月15日,由延平区处非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南平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平监管分局、中国银行福建南平分行联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活动,开展对公众的宣传教育活动。

南平中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在南剑州大剧院广场前,对现场群众进行金融风险提示以及网络诈骗防范措施的讲解宣传,特别是老年人和青少年更易成为网络诈骗的受害对象,针对这两类人群,营业部员工更加具有针对性地耐心引导。要做到不轻信,不汇款、不透漏、不扫码、不点击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遇到特殊情况,主动问当地警察,主动问银行、主动问当事人。切莫相信诈骗分子的花言巧语!

南平中行将继续积极帮助公众筑牢防诈骗“防火墙”,守护好人民的“钱袋子”,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做好群众财产安全保障的最后一道防线!(图/文 济跃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