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为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18 18:2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谢慈睦 朱先钦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郑正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谢慈睦,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去了市委文明办的关怀。

在谢慈睦家里,李兆成亲切询问生活、健康、家庭情况,介绍了市委文明办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感谢他为党的建设和对文明办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今后继续对文明办多支持关心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谢慈睦感谢了组织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文明办发展多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慈睦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朱先钦 摄

据了解,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南平市委文明办将以此次颁发纪念章为契机,致敬老党员、赓续好传统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青年接过时代“接力棒”,不忘先辈功绩,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