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延平支行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6-16 18:44: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2021年6月11日,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按照“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相关工作安排,走进南平市绿盛牧业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员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重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知识、人民币和反假货币金融知识、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知识、人民银行征信安全条例以及存款保险知识等向企业员工宣导了热点金融知识,旨在提高员工的金融安全意识,构建和谐金融关系。此次进企业,该支行还为企业员工办理了代发工资卡,让企业足不出户便可为员工配置工资卡。

随后,该支行还至绿盛牧业公司附近的奶牛场、牧草原料厂及村镇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结合日常工作中接触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厂里员工及村民宣导了相关金融知识,丰富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增强了其风险防范意识。

下阶段,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将持续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做好金融宣传及服务,真正做到金融服务社会,金融服务群众。(罗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