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建阳支行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0 18:4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牵动着每位莘莘学子和家长的心。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厦门银行南平建阳支行深入建阳一中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该支行工作人员兵分两队,分别到建阳一中的正大门和西门人群聚集地,以流动的形式,在烈日炎炎下向考生及家长分发支行订制的草莓袋套装(内含矿泉水、纸巾、口罩等必需品),用实际行动送上一份份爱心,表达最真诚的关怀和祝愿,收获了家长们的一致赞许。

此外,该支行还借此契机,向陪考家长分发宣传单,宣讲金融知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长们的紧张情绪,也提高了群众金融防范及安全意识。厦门银行南平建阳支行开业在即,该支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服务,热心公益,履行社会责任,让厦行品牌走进建阳人民的心里,为支行开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向崇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