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非法集资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2021-06-16 18:44: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罗臻/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那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应对各类非法集资风险隐患,2021年6月15日,南平市延平区在文化广场举办以“守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活动,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参加活动,并现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分行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概念、识别方法以及防范举措等,并通过宣传手册发放,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此外,该分行营业部及辖区多家支行还通过门口LED电子屏及厅堂专区开展厅堂非法集资宣传,并利用分行微信公众号线上渠道做好防非宣传工作,加强风险预警,大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遵法,主动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此次活动,该分行现场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后续,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常态化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同时结合网点实际情况,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不断增强宣传的影响力,为推进全市金融稳定工作贡献积极力量。(罗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