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出台八条措施培育产业集群发展

2021-06-16 18:4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建阳经济开发区医卫材料产业园一期正在施工 丁健伟 摄

大项目、新项目纷至沓来,建阳招商引资产业集群聚集效应已悄然形成……这样可喜的局面形成离不开建阳区招商引资政策环境的再优化及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近年来,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建阳区优势特色产业集中集聚发展,加快培育打造重点产业集群,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绿色产业,建阳区政府持续推出新举措,“一把手”带头抓招商,“以商招商”,通过一项项实打实的硬招和重锤不断提升建阳区营商环境。

“目前,我们正在拟定新版本的建阳招商工作手册,其中涵盖了全区的闲置资源表、现有资源表、可做强做大产业链企业表及建阳区重点产业集群招商路径等。”建阳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建阳将以打造“5+3”产业集群为重点,即打造林产工业、机械制造、医卫材料、旅游康养、建盏文创5个100亿产业集群,加快培育食品加工、生物医药、数字经济3个50亿产业。统筹推进重点产业和龙头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招商,着力补齐补强产业链短板,提升招商精准度。(姜法彪)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