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出台八条措施培育产业集群发展

2021-06-16 18:4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建阳经济开发区航拍大景。丁健伟 摄

东南网讯 6月15日,建阳经济开发区的医卫材料产业园里一片火热的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消防水池的墙体和柱体的钢筋及模板安装。自去年年底,第一批医卫企业签约入驻建阳经济开发区高端医卫健康新材料产业园以来,开发区抢晴天战雨季,目前已完成部分企业用地场地强夯、施工便道、临时办公用房等前期施工准备工作。

建阳经济开发区医卫材料产业园一期用地400亩,总投资25亿元,由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共同投资,通过建设高品质ES纤维生产线,吸引高品质热风无纺布、高端纸尿裤等下游企业入驻,形成从基础材料到终端产品的医卫全产业链集群。达产后年产值50亿元,税收2.5亿元,将打造成为中国最集中的医卫产业一站式基地。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