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出台八条措施培育产业集群发展

2021-06-16 18:4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建阳经济开发区医卫材料产业园一期航拍 丁健伟 摄

“政府给我们5年免租培育期,厂房代建,先租后买,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使我们能够轻装上阵。”福建闽瑞南平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监事会主席董丽梅深有感慨,“多次的考察和对接,让我们感受到了建阳人民的热情。建阳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对企业的服务很到位,‘一对一’全程精准服务,问题有人管,‘短腿’有人帮。”

针对产业集群化产业链投资,为确保企业发展好、能带动,建阳区政府专门出台了《南平市建阳区加快培育重点产业集群发展的八条措施》,即设立专项资金用于扶持培育重点产业集群,助推上下游企业协作配套、鼓励做强做大、促进集群形成、支持新建扩能、促进项目业主投资“轻资产化”、实施精准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等措施。“8条措施彻底帮助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这也是我们选址建阳经开区的重要原因。”董丽梅说。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