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莆田油画协会会长调研指导松溪版画产业化发展工作

2021-06-15 18:2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1日,莆田油画协会会长林剑平一行到松溪调研指导松溪版画产业化发展工作。莆田油画协会执行会长朱金柏、罗龙锦随行,松溪县领导王贵、危建平陪同。

林剑平一行前往版画孵化园、版画展厅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松溪版画制作技艺流程、版画资源开发及产业化发展情况,并对松溪版画的市场开拓及产业壮大,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松溪版画产业化发展座谈会上,林剑平指出,松溪版画植根乡土,独具特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语言,是松溪的文化名片,产业化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强调,版画创作的材料、题材、风格要大胆尝试创新,跟时代结合,让版画艺术生活化。版画产业要跟市场接轨,探索研究版画消费者的需求及特点,通过直播带货、网购等方式拓展销售渠道,紧跟市场需求。松溪版画在提高艺术水平的同时,要进一步开拓版画艺术市场,形成艺术产业链,在产业的艺术化和艺术的产业化上谋求发展。

王贵指出,松溪县委、县政府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倾心抚育这一特色文化品牌,借鉴莆田油画的产业化发展思路,让产业化和艺术化相得益彰,不断推动松溪版画产业化发展。

与会版画爱好者就松溪版画制作及产业化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吴雯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