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与温泉旅游开发公司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2021-06-11 15:2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动建阳区产业发展,在考亭水美板块建设集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养生于一体的旅游度假项目,6月9日,建阳区政府与石城天沐温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冲,副区长郑顺莲,以及区政府办、发科局、文体旅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订仪式上,王冲对天沐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建阳的历史、文化和区位优势等情况。建阳风景秀丽,自然和人文资源十分丰富,宜居宜业,具有浓郁的历史人文底蕴。天沐集团温泉项目的建设,将为全区的旅游产业发展作出贡献,此次签约希望双方通过真诚合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项目。

据了解,石城天沐温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开发、销售、经营管理于一体的复合型产业集团,此次项目的开发建设,将以温泉作为载体,打造一个高起点、高规划、高品位、高知名度的特色项目。建成后的武夷天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成为涵盖温泉养生、观光旅游、生态度假、水上乐园、五星级酒店、生态宜居、康体中心、商务会议、文化展示、阳光产业、旅游地产等种类的旅游综合体。(黄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