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港湾”爱心助考

2021-06-08 18:2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又是一年高考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体现国有大行担当,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高考“爱心助考”活动,用建行人的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为高考护航。

在高考期间,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在“劳动者港湾”区域设置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纸巾、签字笔、2B铅笔、橡皮、打印复印等爱心服务;高考考试时段,服务站还提供休息区域、免费充电、对外开放洗手间、饮用水、遮阳、降暑等便民设施。

据该行党支部书记介绍,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认真践行初心使命,致力于搭建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在改革发展中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实体经济,为更多的社会群众提供更便利、更温暖的服务,传递建行关怀,着力打造“离客户最近、与客户最亲”的责任银行和贴心银行。(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