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2021-06-07 18:1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供电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邓毅 摄

东南网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人心,6月4日,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三明市永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特邀中共永安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永安市委讲师团成员周葵女士进行专题授课。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国网公司、省、市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

顺昌县供电公司党委经研究,计划在6月4日-5日、6月18日-19日分别开展两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培训对象覆盖该公司全体党员,通过专题教育、现场研讨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从思想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在当日上午专题教育培训班中,周葵老师作《学习党和国家历史 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宣讲。

围绕百年党史四个阶段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历史时期,带领参培人员重温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也激扬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

随后,顺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加凤就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工作部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三是要全力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认真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邓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