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2021-05-20 18:1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9日,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纪委办组织各专业负责人、重要岗位人员、驾驶员等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现场深度剖析讲解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明理。

此次活动邀请了顺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现场进行授课,向在场的人员深入剖析道路交通事故与交通事故中的罪行,以案释法,以法明理,通过真实的案例和普法教育短片让员工们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营造浓厚的遵纪守法氛围。

随后,活动启动了“安全驾驶 文明行车 拒绝酒驾 从我做起”现场签名仪式,员工们在醒目的“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宣传横幅上签字,并签署了《杜绝酒后驾车承诺书》,强化了全员文明交通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违纪行为,做到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交通相关法律法规,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学法守法、懂法用法,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