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1-06-04 18:1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人员检查消防器材 游慧娟/摄

东南网讯 6月3日,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人员对松溪一中高考考点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为高考学子撑起一把消防安全“保护伞”。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学生公寓、办公室、教学楼等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以及学生食堂的用电、用火、用气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水泵房是否能正常使用,学校消防安保人员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考点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加强高考期间消防安全管理,严防死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当天,消防指战员还对学校的固定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进行了巡查,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实战演练,为全县考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傅歆茹 游慧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