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延平支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04 18:1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3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感党恩、听党话”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支行网点的11位青年员工代表上台演讲。比赛现场,选手紧扣主题,畅谈初心与使命,观点鲜明、生动感人,体现时代精神,加之富有感染力、吸引力的讲演,营造了良好的演讲效果,收获了深层的学习互动心得。

延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罗宇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之一,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希望,青年员工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奋斗中诠释初心使命,为延平农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演讲比赛的开展,给了青年员工崭露头角的机会,提高了员工学党史的热情。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延平农行将以本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引领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邱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