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6-03 18:4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会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6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上,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洁为南平分行本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学懂党史,守住初心,不忘“来时路”;学深党史,坚定决心,走好“脚下路”;学透党史,增强信心,展望“前行路”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要求全行从学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南平农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农行福建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场指导。(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