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松溪中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2021-06-03 18:5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消防指战员讲解存款保险知识 杨敬钰/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5月25日,中国银行松溪支行走进“责任田”松溪县东门社区松航小学,为同学们普及存款保险的概念及作用。

同时,为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今年以来,松溪中行组织开展了多次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第一时间在支行入口处、引导台、现金业务柜台等张贴摆放了存款保险标识牌,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标语;二是在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展示区,摆放存款保险相关宣传小折页等进行充分宣传展示;三是要求大堂经理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宣讲,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同时开展厅堂营销,向进店客户主动宣传讲解存款保险制度,本月累计分发宣传折页50余份。

创新宣传模式,松溪中行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将存款保险宣传融入金融知识宣传,送金融服务至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着力推动“党建+存款保险宣传”模式的落地推广,5月14日,中行松溪支行员工深入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并集中分发折页,提高宣传实效,确保宣传可持续。(杨敬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