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松溪中行开展《民法典》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05-27 18:3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杨敬钰/摄

东南网讯 为落实《民法典》宣传,推动《民法典》深入人心,5月25日,松溪中行联合松溪县松航小学开展《民法典》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松溪中行员工向学生讲述了编纂《民法典》的意义,让师生们充分了解到《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涉及面广、涵盖面深。

为加深同学们对《民法典》的认识,松溪中行员工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讲解,让小学们知道自身享有哪些权利,不法侵害是什么,会面临哪些可能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

《民法典》即将迎来颁布实施一周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们辨别是非的能力,有效提升小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杨敬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