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城银支行开展“缤纷童年 相伴成长”六一亲子活动

2021-06-02 18:0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岁月轮回,时代更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1年5月30日,工行南平城银支行为了让宝贝们和家长们深切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氛围,分享节日的快乐,为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留下难忘的回忆,特邀请部分宝贝和家长们来银行体验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等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同时培养宝贝们的金融理财意识,参与银行工作人员职业体验、亲子小游戏等。获邀小朋友参与体验“小小银行家”、亲子小游戏、手工橡皮泥、分享美味零食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宝贝和家长们踊跃参与,寓教于乐,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未来,工行城银支行还将更加用心走近每一位客户,用心了解每一位客户,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陈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