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松溪支行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朗诵活动

2021-05-27 18:3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工行松溪支行开展“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活动,让全行党员干部、青年员工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

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精心选题,积极准备,围绕“颂歌献给党”这个主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首首红色诗篇,歌颂我们的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之心,以及对工行事业的赤诚执念。进一步点燃了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爱工行事业的情怀,激励着全行员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开展朗诵比赛,让全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有为的的责任担当,迎难而上、砥砺奋进,谱写青春华章、时代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杨芳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