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宣传活动

2021-06-02 18:0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王协福/摄

东南网讯 为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提升人民群众现金服务的获得感,保障民生需求和权益,在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的统一部署下,5月30日,工行南平分行精心策划组织专业人员在延平区人流量大的文化广场,开展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人民币是我国的法定货币 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拒收”为主题。通过横幅、广告牌、发放宣传资料及问答等方式,为群众宣讲人民币知识,讲解为什么要整治拒收现金行为,提升群众现金服务的获得感,保障民生需求,同时进行反假币宣传及残损币小面额兑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0多份,《告客户书》300多份,促进了民众对现金流通相关知识的认识,也让更多的人成为了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行为的社会监督人和宣传人,受到民众的广泛好评,取得良好的效果,工行南平分行将建立长效的现金管理机制,将整治拒收现金行为工作常态化。(王协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