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行南平分行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2021-05-11 12:0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献血活动现场 陈琳雯/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献血事业发展,展现国有大行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日前,中行南平分行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和中层干部纷纷带头表率,各部门、各网点员工主动提出申请,积极报名参加,其中除了有多年坚持参加活动的“献血达人”,还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热血青年,他们克服心理的恐惧和紧张,相互鼓励,把爱心和温暖融进血液中,传递给需要的人。献血站工作人员对中行南平分行为公益事业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

此次志愿献血活动,是中行南平分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充分诠释了无私与热血、责任与担当,向社会展现了该行员工真诚、善良、充满爱心的一面,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了金融人的力量。(陈琳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