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一站式”服务 助力烟农致富

2021-05-26 15:2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尽管放心,从烤烟开始到结束这段时间我们将会为你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后期在烘烤烟叶的过程中有什么用电问题,或者用电设备有出现故障的话,不论白天还是晚上随叫随到。”黄正旺一边收拾工具包一边对通仙烟叶合作社的詹经理说道。5月25日,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陕西中烟光泽基地桃林烘烤工场,为这里集中连片的50座烤房用电设备、设施进行检查。

党员服务队队员拿出测温仪对桃林村集中烤烟配变进行了红外测温,并对低压配电箱进行了逐一检查,利用万用表对线电压、相电压进行测量,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有几个配电箱内的低压刀闸绝缘盖破损,还发现几处低压分支开关有损坏,立即告知詹经理,让其抓紧时间购买盖子,届时会安排专业人员前来安装。检查完毕,队员还面对面地向该场员工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用电注意事项,引导员工安全用电。

烟草种植作为光泽县大部分农村的支柱产业,也是农民增收的一项重要经济来源。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加强农村供电线路和配电设施巡视检查和缺陷治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切实为烟农丰收创造良好条件。(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