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举办考前家长心理辅导讲座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2021-05-27 18:3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缓解考生及家长的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的情绪,帮助他们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近日,工行南平分行成功举办“‘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系列活动的考前家长心理辅导直播讲座,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今年是该行开展“‘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中高考季公益活动的第八年,特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富玉,主讲高考前考生易出现的各种不良状态、智慧家长考前助力三大招、“静心”保持积极平和的心态、“倾听”觉察并接纳各种情绪行为反应、“支持”寻找积极资源等专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长如何帮助并和孩子一起以积极的心态应对高考,助力孩子创造奇迹。

为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让心理辅导讲座内容惠及更多高考考生及家长,也避免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此次讲座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有近千名考生家长线上热情参加,深受广大考生家长欢迎。

此次考前家长心理辅导讲座由工行南平分行与共青团南平市委、南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微南平网络媒体联盟共同主办。(朱宗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