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21-05-26 18:0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5月25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副县长许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行书一行先后来到陈源路北段道路建设工程、一品龙宸房地产、工农路农贸市场及安置房综合体、来龙路“口袋公园”、县老旧小区、县武装部至财富天下棚户区改造、县老旧小区、松溪县湛卢大道等项目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行书听取了松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行书指出,城市建设是民心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全县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张行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高标准、高质量统筹推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完善产业功能、服务功能和居住功能,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林清辉 苏永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