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童心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2021年国寿小画家活动

2021-05-26 18:0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国人寿自2011年起推出“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为全国超千万的小朋友搭建了一个启迪心智、放飞梦想的成长舞台。

为引导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让孩子们尽情释放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他们心中的童梦奇想。5月23日,政和国寿举办第十一届“童心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本次共有10位小朋友参与小画家活动,最大的15岁,最小的6岁,每位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各显神通,孩子们用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了一个个五彩缤纷的美丽、自信小世界,他们把自己的梦想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了画纸上,虽然有些绘画技巧略显稚嫩,但孩子们都非常开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加了客户及其子女的沟通交流机会,更让客户体会到国寿满满的关爱和温暖。(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